快速注册 登录
小站论坛 返回首页

elleloveme的个人空间 http://bbs.zhan.com/?10686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个人资料
  • 性别保密
  • 生日
  • 自我介绍
  • 小站学龄1年7月26日
  • 最后登录2018年01月17日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相册

他的动态
  • 发帖
  • 回复
  • 分享
  • 日志
  • 心情
  • 相册
  • 留言板

elleloveme发布了帖子“11111来自 SAT资料库

111

2017-12-2 16:28

此帖为2017年12月《今日美国》(USA Today)报刊pdf绿色免费下载汇总帖。 1.《今日美国》是怎样一份报纸?《今日美国》是美国唯一的彩色全国性英文对开日报,198 ...

2017-12-1 16:17
标签:汇总帖 、tpo 、纽约时报 、城市 、今日美国

此贴为所有英语爱好者一个提供一个一站式英语音频视频资料的下载,兼顾英语听力口语学习与新知趣闻娱乐,包括BBC每日新闻,BBC6分钟英语,BBC纪录片,VOA常速/慢 ...

2017-11-21 22:51
标签:英语听力 、托福听力 、科学美国人 、经济学人 、公开课

此贴为所有钟爱旅游同时又想提升英文水平的人提供旅游圣经《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的最新pdf下载。 《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是什么?Lonely Planet ...

2017-10-23 19:24
标签:经济学人 、历史

此贴为有语言学习与环球旅行双重梦想的沙发旅行家兼英语学习者提供最爱的《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杂志最新最全的高清pdf下载。17全年国家地理杂志pdf ...

2017-10-23 17:59
标签:经济学人 、英语水平 、历史

此贴为所有想将英语学习同人生体验结合起来的筒子,提供美式心灵鸡汤缔造者《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的最新pdf下载 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是什么? ...

2017-10-23 16:32
标签:学校

此贴为所有想同时学习英语语言和美式文艺范写作的外刊爱好者提供《纽约客》(New Yorker)杂志最新最全的高清pdf下载。 《纽约客》是怎样一本杂志?1925年创刊 ...

2017-10-23 13:23
标签:英语语言 、学习英语 、写作

此贴为所有全中国以英语学习作为工具来关注世界科学的发展,见证科学力量的增长的广大求知者提供《科学美国人》杂志最新最全的pdf下载。17年全年《科学美国人》p ...

2017-10-22 22:42
标签:科学美国人 、app 、机械 、历史 、爱因斯坦 、机械

此贴为所有想通过阅读《时代》杂志学习美语,并见证时代变迁的求知者提供pdf下载。17全年《时代》下载入传送门。            ...

2017-10-22 16:50
标签:时代周刊 、词汇 、历史

此贴为2017年10月14th-24th期的《新科学家》(New scientist)杂志pdf下载。下载全年的新科学家pdf,请入传送门... 如何使用新科学家杂志呢: 1.调整阅读心态— ...

2017-10-20 18:14
标签:词汇 、英语考试 、如何 、如何

此贴为所有想通过阅读《新科学家》(new scientist)学习英语语言,学习科技新知的求知者提供最新最全的pdf下载。 《新科学家》(new scientist) 是一本怎样的 ...

2017-10-20 16:46
标签:英语阅读 、雅思阅读 、六级 、sat阅读 、自然科学

此帖为英语权威杂志《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10月14th-20th期的好文推荐,并提供最新最快的PDF高清版本下载。下载2017-2018年全年的《经济学人》PDF,请入汇 ...

2017-10-18 16:36
标签:经济学人 、雅思托福 、gre

f开此贴的目的,是为了向所有希望通过阅读主流外文刊物的英语爱好者第一时间提供最好最便捷的资料的一站式下载。其中有雅思托福考试阅读写作都非常推崇的课外读 ...

2017-10-18 13:16
标签:经济学人 、托福考试 、雅思托福 、第一时间 、写作 、写作

2017年全新版小站雅思口语题库详解版使用攻略: 2017年10月雅思口语题库。已根据变题后的考生回忆精心整理。此次题库包含全部part1,2,3题目,绝大部分part1,2话 ...

2017-10-11 11:21
标签:雅思口语 、口语

2017年雅思考试开始啦! 小站每期雅思考试都会特意为大家整理了雅思听力机经配套题库供大家结合机经复习备考。 第一次使用雅思机经?不懂怎么用题库?请参考: ...

2017-10-11 11:17
标签:雅思听力 、雅思机经 、tpo 、机经

小站最新一期雅思机经来了!dangdangdangdang!! 从2017年开始,小站雅思机经将拆分为独立的听说读写四科机经,并在内容上的呈现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尤其是在口 ...

2017-10-11 10:19
标签:雅思口语 、雅思机经 、机经 、写作 、口语

小站最新一期雅思机经来了!dangdangdangdang!! 从2017年开始,小站雅思机经将拆分为独立的听说读写四科机经,并在内容上的呈现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方便大家在 ...

2017-10-11 10:17
标签:雅思听力 、雅思机经 、机经 、写作 、口语

小站最新一期雅思机经来了!dangdangdangdang!! 从2017年开始,小站雅思机经将拆分为独立的听说读写四科机经,并在内容上的呈现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方便大家 ...

2017-10-11 10:03
标签:雅思写作 、雅思机经 、作文 、机经 、写作

小站最新一期雅思机经来了!dangdangdangdang!! 从2017年开始,小站雅思机经将拆分为独立的听说读写四科机经,并在内容上的呈现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尤其是在 ...

2017-10-10 16:25
标签:雅思阅读 、雅思机经 、机经 、写作 、口语

17年10月14雅思考试的各机构↘优质↙雅思预测机经,汇总如下:【Tip】本帖实时更新本场雅思考试机经 收藏本帖 = 涨分数      【本场小站雅 ...

2017-10-10 15:10
标签:雅思阅读 、雅思写作 、雅思听力 、雅思口语 、雅思机经

2017年全新版小站雅思口语题库详解版使用攻略: 2017年9月雅思口语题库。已根据变题后的考生回忆精心整理。此次题库包含全部part1,2,3题目,大部分part2,1话题 ...

2017-9-27 10:56
标签:雅思口语 、business 、person 、something 、口语

小站最新一期雅思机经来了!dangdangdangdang!! 从2017年开始,小站雅思机经将拆分为独立的听说读写四科机经,并在内容上的呈现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方便大家 ...

2017-9-27 10:52
标签:雅思写作 、雅思机经 、作文 、机经 、写作

小站最新一期雅思机经来了!dangdangdangdang!! 从2017年开始,小站雅思机经将拆分为独立的听说读写四科机经,并在内容上的呈现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尤其是在口 ...

2017-9-27 10:48
标签:雅思口语 、雅思机经 、机经 、写作 、口语

2017年雅思考试开始啦! 小站每期雅思考试都会特意为大家整理了雅思听力机经配套题库供大家结合机经复习备考。 第一次使用雅思机经?不懂怎么用题库?请参考: ...

2017-9-27 10:45
标签:雅思听力 、雅思机经 、tpo 、机经

小站最新一期雅思机经来了!dangdangdangdang!! 从2017年开始,小站雅思机经将拆分为独立的听说读写四科机经,并在内容上的呈现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方便大家在 ...

2017-9-27 10:36
标签:雅思听力 、雅思机经 、机经 、写作 、口语

小站最新一期雅思机经来了!dangdangdangdang!! 从2017年开始,小站雅思机经将拆分为独立的听说读写四科机经,并在内容上的呈现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尤其是在 ...

2017-9-27 10:28
标签:雅思阅读 、雅思机经 、机经 、写作 、口语

17年9月30雅思考试的各机构↘优质↙雅思预测机经,汇总如下:【Tip】本帖实时更新本场雅思考试机经 收藏本帖 = 涨分数      【本场小站雅 ...

2017-9-27 10:23
标签:雅思阅读 、雅思写作 、雅思听力 、雅思口语 、雅思机经

2017年全新版小站雅思口语题库详解版使用攻略: 2017年9月雅思口语题库。已根据变题后的考生回忆精心整理。此次题库包含全部part1,2,3题目,大部分part2新题答 ...

2017-9-19 19:16
标签:雅思口语 、business 、person 、something 、口语

小站最新一期雅思机经来了!dangdangdangdang!! 从2017年开始,小站雅思机经将拆分为独立的听说读写四科机经,并在内容上的呈现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方便大家 ...

2017-9-19 19:02
标签:雅思写作 、雅思机经 、作文 、机经 、写作

读非本专业的国外硕士,有不小难度的。国外大学申请,研究生的话,还是比较看你的过往经历的,从学生到职场,从主职到业余活动。你可以先看看美国,英国的一些学 ...

2018-1-17 19:57

不会的。不管大小写,都不会影响到你的听力成绩的。

2018-1-17 19:52

Yangqifannnnn 发表于 2017-12-20 01:48 以前不知道小站上有这么多杂志。。。我还在官网上花40刀定了一年的。。。 ...

2018-1-16 15:35

辛苦了, 我的up主。

2017-12-12 19:01

林祎瑾 发表于 2017-11-27 17:29 感谢楼主,一定大力宣传 长更!所以多宣传吧。

2017-11-27 23:28

Lsummus 发表于 2017-11-24 16:07 楼主请问有合集吗?。◕‿◕。想要合集,比如每年或每季度的,谢谢您啦! ... 欢迎常来,年末会做合集下载。 ...

2017-11-27 23:22

兮若D 发表于 2017-10-25 15:12 LZ  今日美国》(USA today 木有链接~~~   大榭楼主~~~ 有的有的,刚刚亲测。 ...

2017-11-27 23:20

Phillis-liu 发表于 2017-10-25 09:49 我要嫁给楼主!!!!好人!!!!1 么么哒 已经嫁出去了。不约!

2017-11-27 23:19

lawfinder 发表于 2017-11-4 09:16 同问:资料在哪里啊啊!!!!!!!!!!!!!!!!!!! 点击具体的日期,当那一期的下载页。 ...

2017-11-24 10:11

摘星子 发表于 2017-10-22 21:18 感谢楼主分享,现在准备好好学学英语,为以后去国外奠定基础,多谢了。 ... 加油!无论在国内还是海外! ...

2017-11-15 13:39

米小笨 发表于 2017-11-13 10:16 现在11月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It is Nov already~~ 在更新啦,要把各种刊物都找齐并不容易,但不会断更的。 ...

2017-11-15 10:04

江边的白鹭 发表于 2017-10-23 13:39 昨天听了一个讲座,一位托福老师推荐的 yeah, a good teacher and a piece of good advice.

2017-10-23 16:24

locorico 发表于 2017-10-23 08:38 好棒谢谢希望可以不回复就可以领资料 好人做到底 回复是为了增加这个帖子的热度,这样百度搜索的排名会更好,就有更多的人能 ...

2017-10-23 09:05

ShadowD 发表于 2017-10-18 15:07 感谢楼楼,但是传送门好像没链接啊…… 在努力更新了。红色表示已经更新。

2017-10-22 22:10

Yvonne77@lu 发表于 2017-10-11 11:52 10.14阅读机经里好像还是9.16的作文机经?是我这边有问题吗?求更新 谢谢你的提醒,已修改好。 ...

2017-10-11 11:53

婶婶 发表于 2017-10-11 09:31 楼主,里面还是9月16号的机经呢,没有更新 已经更新啦,速速查看哟。

2017-10-11 11:31

婶婶 发表于 2017-10-11 09:31 楼主,里面还是9月16号的机经呢,没有更新 已经更新啦,速速查看哟。

2017-10-11 11:31

雅思复习,真心不能急躁。这个是大忌。 雅思是能比较真实的反映你的综合英语水平的。一门心思做题要不得。你要好好从词汇语法 听说读写这六个方面提高。 烤鸭基 ...

2017-8-9 13:44

可加小站这个qq群:114777602。

2017-8-9 13:38

遨游飞翔大强 发表于 2017-8-2 13:38 没有人回应,唉。。。 正好写了一篇答案。你可以看看。我的立场是肯定可以做到负责任。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tourist ...

2017-8-9 13:31

抱歉。 1.对于雅思的写作题目。一般都是由 背景事实+观点构成的。显然此题第一句是一个背景的描述,你可以默认为它是事实。这样,应该回答了你的困惑吧。 2.此题 ...

2017-8-9 13:28

基本语法是必须要遵守的。这个是听力的一大前提。另外大小写是都被允许的。 1. 这个得看情况哇。一般不扣 2. 不扣 3.不扣 4.扣。句意不对 5.扣。句意不对 ...

2017-8-9 13:24

elleloveme回复了帖子“先考GRE还是先考雅思呀来自 有问必答

雅思托福一个层级啊,之后才是gre。

2017-8-9 13:17

不是10个工作日么。一般是在中午的时候出。

2017-8-9 13:15

elleloveme回复了帖子“越南考ukvi学术类来自 有问必答

是的。整个亚洲都是一样的。

2017-8-9 13:15

有些资料失效了。

2017-8-8 16:20

婶婶 发表于 2017-7-25 10:44 楼主,里面打开是7月20号的内容哦 已经更新好了哇。

2017-7-27 10:47

elleloveme回复了帖子“感觉雅思的听力口音难以习惯来自 雅思机经专区

多听,平时也挺点bbc,推荐bbc6分钟新闻。

2017-7-19 18:07

婶婶 发表于 2017-7-11 17:22 楼主,7月15日的机经,怎么打开里面是7月8日的啊? 更新好了。

2017-7-11 17:46

还没有分享帖子

还没有发表日志

努力(来自每日签到)

2015-6-5 12:51

还没有上传相册

失忆南山

您好!雅思模考软件没有下载链接,请问能否分享一下呢?184630822@qq.com,谢谢了!

2017-11-12 21:40
失忆南山

您好!雅思模考软件没有下载链接,请问能否分享一下呢?184630822@qq.com,谢谢了!

2017-11-12 21:40
失忆南山

您好!雅思模考软件没有下载链接,请问能否分享一下呢?184630822@qq.com,谢谢了!

2017-11-12 21:39
失忆南山

您好!雅思模考软件没有下载链接,请问能否分享一下呢?184630822@qq.com,谢谢了!

2017-11-12 21:39
小秘密4U

你好!孤独星球的pdf麻烦重新发一下,谢谢!

2017-11-9 12:00
lynnw

楼主麻烦可以把英语语法新思维三部曲发我邮箱一下吗?谢谢1119614573@qq.com

2017-3-17 13:09
elleloveme

新的链接已经更新,大家重回帖子里下载即可。抱歉哟。

2017-2-4 17:15
Spectre_king

《英语语法新思维》三部曲,原贴挂了能否重新更新下,谢谢了

2017-1-12 20:55
L博文

LZ 《英语语法新思维》三部曲-【新东方出品 云盘里没有了,可否发邮箱呢??谢谢54322494@qq.com

2016-9-15 23:53
花生没加糖

《英语语法新思维》三部曲-【新东方出品】让你能真正学会使用英语的语法书          楼主给我发下吧  axyq193464@126.com    分享的打不开谢谢了

2016-1-27 21:25
12121009

elleloveme: 木有。你就在这个帖子上问,或者在小站雅思qq群里问就行了。一般都会有人及时回答你的。请问 群号多少 ?

2015-12-24 10:13
12121009

楼主 我在备考雅思,有没有qq群 分析长难句的呀

2015-12-24 09:20


小秘密4U:你好!孤独星球的pdf麻烦重新发一下,谢谢!
lynnw:楼主麻烦可以把英语语法新思维三部曲发我邮箱一下吗?谢谢1119614573@qq.com
elleloveme:新的链接已经更新,大家重回帖子里下载即可。抱歉哟。
Spectre_king:《英语语法新思维》三部曲,原贴挂了能否重新更新下,谢谢了
L博文:LZ
《英语语法新思维》三部曲-【新东方出品 云盘里没有了,可否发邮箱呢??谢谢54322494@qq.com
花生没加糖:《英语语法新思维》三部曲-【新东方出品】让你能真正学会使用英语的语法书         
楼主给我发下吧  axyq193464@126.com    分享的打不开谢谢了
12121009
elleloveme: 木有。你就在这个帖子上问,或者在小站雅思qq群里问就行了。一般都会有人及时回答你的。
请问 群号多少 ?
12121009:楼主 我在备考雅思,有没有qq群 分析长难句的呀
查看全部

  Copyright 2009-2017 小站论坛,All Rights Reserved 小站教育  沪ICP备15003744号-3   网站地图   最新帖子 联系我们 | 站点统计 | 版权声明 | 免责及隐私声明

订阅最新机经

选择托福机经及考试日期进行预约,预约后机经将在考试前3-5天左右通过邮件和短信形式推送

热门机经*
考试日期*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