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注册 登录
小站论坛 返回首页

纸水仙的个人空间 http://bbs.zhan.com/?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个人资料
  • 性别保密
  • 生日
  • 学历博士
  • 自我介绍
  • 小站学龄4年10月26日
  • 最后登录2015年07月24日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相册

他的动态
  • 发帖
  • 回复
  • 分享
  • 日志
  • 心情
  • 相册
  • 留言板

TPO1-37托福模考软件更新到V5.1啦!!!还没有下载的筒子快来下载吧。下载链接:http://bbs.zhan.com/thread-101298-1-1.html 如果需要旧版,也提供下载,回复本 ...

2013-12-30 13:29
标签:最新 、软件 、模考软件 、金币 、tp

历年的真题中所有的对话、讲座,我把他们全剪下来了。这个花了很长一段时间。 有这些东西我觉得基本上就不用看什么背景资料了,放在MP3里磨磨耳朵,听力就不怕了 ...

2013-12-3 13:39

托福词汇的记忆中备考托福遇到最大的问题,有的同学花了很多时间,但就是记不住。找到一个好的方法,能让我们记起单词来事半功倍。曾经的我也是个样子的,幸好让 ...

2013-12-3 10:20
标签:托福词汇 、词以类

下面提供给大家TPO28,29,30的独立写作,以及口语task1和task2的范文。 大家可以拿来参考,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独立写作范文: 2506口语范文: 2505 如 ...

2013-7-23 14:54
标签:独立写作 、tpo小站 、tp

最新版的TPO1-34托福模考软件V5.0版软件更新了,100M秒速下载,全新体验,快来下载吧!点击进入:http://bbs.tpooo.com/thread-85251-1-1.html --------------- ...

2013-7-23 11:38
标签:最新 、软件 、tp

最新TPO托福模考软件1-51全新升级,最新的TPO模板软件15套题,市面上唯一一款免费提供给托福考生使用的模考软件。 目前在市场上唯一一款免费的托福模考软件当属T ...

2013-7-19 14:54
标签:最新 、软件 、模考软件 、tp

纸水仙发布了帖子“TPO30 听力阅读口语写作 文本+mp3下载来自 TPO专区

之前才刚发布TPO28-29,结果还没几天TPO-30就出现了,这是不是预示着新出题方向还有重大补充呢??? 小站日赶夜赶,硬是赶出了TPO-30的部分内容,我们会在这几 ...

2013-7-12 14:20
标签:最新 、老师 、独立写作 、tp

纸水仙发布了帖子“新托福口语评分标准换算表来自 托福资料库

参考往次考试制作ETS评分换算表,进行模考的同学可以根据这个评分标准估计自己的托福成绩 GoodFairLimitedWeak区间对应口语分数区间30003.54273021003.173.672 ...

2013-6-19 17:00
标签:托福口语 、tpo小站 、tp

纸水仙发布了帖子“2013年托福考试费用详细说明来自 托福资料库

  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通知,托福网考(TOEFL IBT)将调整相关服务收费标准。自2012年10月10日0时起,考生须按调整后的金额支付考试相关费用(各收费项目 ...

2013-6-19 11:23
标签:最新 、托福作文 、托福口语 、软件 、模考软件 、美国 、老师 、tpo小站 、tp

这一次是真心很难找到的TPO1-26套听力原文+答案的下载哦!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542270418&uk=2670753983 除了口语,另外推 ...

2013-6-10 14:41
标签:tp

超完美的听力备考心经呢~从听力听什么?怎么听?听多久?听力进行时到听力加试都有了!   “突飞猛进”这个词语不适用于托福听力。从没听说过哪位大神能在两周内 ...

2013-3-20 11:34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我叫Joe,是个新人,哈哈来自 新人报道

哎呦 你好哟

2015-10-10 13:20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金币突然变成负的啦来自 小站公务室

看上去 好大的消费 一天

2015-7-24 13:49

果然是大美女哦,学艺术的女孩子气质真好 111分,佩服。才貌兼备,前途无限! 小站的老师很耐心,1对1的辅导更能让老师和学生成为朋友! ...

2014-1-23 11:16

确实很帅的帅哥哈 王老师,难道是最大的大boss 小站的1对1网络教学确实对很多网友来说,更具有针对性,更能做到因材施教。 ...

2014-1-23 11:10

刘一男《托福词汇速记精典》高清无水印版pdf 免费下载 http://bbs.tpooo.com/thread-15880-1-1.html 无老师【托福资料大合集】!!!(含镇魂单词;七天搞定托福 ...

2014-1-14 17:46

纸水仙 发表于 2014-1-7 14:00 大家加油哦  祝1.12大家考试顺利 都考高分 谢谢斑斑发起这样的活动 好活动 赞一个 一起加油哦 ...

2014-1-7 14:17

大家加油哦  祝1.12大家考试顺利 都考高分 谢谢斑斑发起这样的活动 好活动 赞一个

2014-1-7 14:00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那么多机经,哪个比较好啊!?来自 有问必答

zeromax 发表于 2014-1-4 15:36 沐沐不是直接卖的竹子、小马的几经吗?貌似沐沐就是把其他机构的机经改个水印,就成他们家的了 是这样的哦 ...

2014-1-4 19:08

14年1月12日 豆腐小范围机经 立马送到!!(12.31更新) http://bbs.tpooo.com/thread-20368-1-1.html 说的是这个吗?

2014-1-2 10:58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求2014.1.12小马过河机经来自 有问必答

可以下载的 请再试试

2013-12-29 00:18

祝小站网友 Merry Christmas

2013-12-25 14:01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tpo31小站什么时候发啊来自 有问必答

ETS还没出,等ets先出

2013-12-12 15:08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求TPO25.26 听力详细解析来自 TPO专区

http://bbs.tpooo.com/thread-3214-1-1.html 这里有

2013-12-5 11:19

我在 2013-12-03 15:02 完成签到,获得奖励 小站金币 2 我今天最想说:「又看见TPO小站,真开心^_^」.

2013-12-3 15:02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求TPO全套1-30mac版!来自 TPO专区

http://bbs.tpooo.com/thread-12608-1-1.html 这个还是可以下载的 感谢提醒 其他帖子下载链接已恢复

2013-12-2 14:05

http://bbs.tpooo.com/thread-17539-1-1.html 这里都有了

2013-11-30 14:40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如何下到mac版tpo 求求求 链接!!!来自 有问必答

已经可以下载了,请再试试

2013-11-27 12:17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为什么TPO软件下载不到了啊?来自 TPO专区

分享给大家TPO模考软件最新3.4版本TPO1-30的(windows+mac+pps) http://bbs.tpooo.com/thread-12604-1-1.html TPO1-30最新V3.4版本(windows+mac)(附送pps版) ...

2013-11-27 12:00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如何下到mac版tpo 求求求 链接!!!来自 有问必答

http://bbs.tpooo.com/thread-12604-1-1.html

2013-11-26 20:22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急求TPO!急求!好心人们帮帮忙!来自 有问必答

http://bbs.tpooo.com/thread-12604-1-1.html 这里有1-30的

2013-11-25 21:32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各位有没有TPO1-30阅读详解啊来自 有问必答

【TPO阅读】 吐血推荐:TPO1-26阅读原文文本及答案完美无错版 http://bbs.tpooo.com/thread-3059-1-1.html TPO27-30阅读原文翻译,大家一定很需要!!! http:/ ...

2013-11-25 11:34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托福是用电脑考试吗来自 有问必答

{:sweat:} 是的,电脑网考。。。 tpo是一套模拟托福考试的软件,由ets出品~是托福考试考生必备~ 分享给大家TPO1-30的最新3.4版本(windows+mac)+pps http:// ...

2013-11-25 11:11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11月24号小马机经逆天版!!!!!来自 有问必答

23/24的机经是一样的 小马机经: 13年11月23/24小马机经【逆天版】(感谢xanthe 童鞋提供) http://bbs.tpooo.com/thread-17700-1-1.html 13年11月23日小马机 ...

2013-11-24 11:41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12.21提前一个月还没出啊来自 有问必答

http://bbs.tpooo.com/thread-17716-1-2.html

2013-11-22 20:08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求较为完整的TPO来自 新人报道

TPO1-30的最新3.4版本免费版出来啦(windows+mac) http://bbs.tpooo.com/thread-12608-1-1.html 这里

2013-11-19 13:21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什么时候才能出新的tpo来自 有问必答

TPO1-30的最新3.4版本免费版出来啦(windows+mac) http://bbs.tpooo.com/thread-12608-1-1.html 这个才出没多久,新的应该会多一段时间 ...

2013-11-14 10:29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关于托福考试是否需要报培训班来自 有问必答

可以自己先学习一下 下个tpo软件练习,然后看自己的弱项在哪里,再针对性去提升,小站有很全的资料下载,也有免费的作文批改和口语录音批改,定期还有免费的公 ...

2013-11-11 13:28

http://bbs.tpooo.com/thread-12684-1-1.html 请回复此贴

2013-11-11 13:14

我在 2013-11-06 10:03 完成签到,获得奖励 小站金币 2 我今天最想说:「又看见TPO小站,真开心^_^」.

2013-11-6 10:03

纸水仙回复了帖子“请问什么时候TPO31出?来自 有问必答

看ets哈

2013-11-5 14:22
点击加载更多

还没有分享帖子

还没有发表日志

还没有发表心情

还没有上传相册

木槿楠

《词以类记-TOEFL iBT词汇》全套资料,内容包括词汇讲座录音、PowerPoint文件、高清PDF及本书所涉及的词条及例句。录音时长650分钟de360网盘失效了,楼主能给我发一份吗?拜托拜托,349697913@qq.com

2016-11-13 22:08
一步一步往上爬

版主,张红岩那个资料网盘打不开了

2016-10-29 19:08

    现在还没有记录


木槿楠:《词以类记-TOEFL iBT词汇》全套资料,内容包括词汇讲座录音、PowerPoint文件、高清PDF及本书所涉及的词条及例句。录音时长650分钟de360网盘失效了,楼主能给我发一份吗?拜托拜托,349697913@qq.com
一步一步往上爬:版主,张红岩那个资料网盘打不开了
查看全部

  Copyright 2009-2017 小站论坛,All Rights Reserved 小站教育  沪ICP备15003744号-3   网站地图   最新帖子 联系我们 | 站点统计 | 版权声明 | 免责及隐私声明

订阅最新机经

选择托福机经及考试日期进行预约,预约后机经将在考试前3-5天左右通过邮件和短信形式推送

热门机经*
考试日期*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