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注册 登录
小站论坛 返回首页

清水菱的个人空间 http://bbs.zhan.com/?4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个人资料
  • 性别保密
  • 生日
  • 自我介绍
  • 小站学龄5年8月5日
  • 最后登录2014年04月10日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现在还没有好友

    现在还没有相册

他的动态
  • 发帖
  • 回复
  • 分享
  • 日志
  • 心情
  • 相册
  • 留言板

315一战 阅读8.5 听力8.0 作文6.5 口语6.5 总分7.5 达到dream school的线了 所以不准备再考了。 好了 闲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TIPS:其实对比论坛上诸多大神,我 ...

2014-4-13 10:32

GRE 必备核心资料考试指南 新手必看OG官方指南+PP2 官方模拟练习机经汇总(含官方机经)新GRE红宝书高密度复习版杨鹏GRE核心难句教程热门单项资料要你命3000 EXC ...

2014-4-10 21:34
标签:老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Gmat高频词汇下载!!!来自 GMAT专区

有一个Gmat的高频词汇 时间不够的亲们背背这个吧~词汇量是一切备战的基础~!翻滚吧~小宇宙 看截图: 11219 如果谁有需要~回复下载吧~ 时间不够的亲们背背这 ...

2014-4-4 21:41

木有看错哦 和小伙伴们分享康老师3.22、3.23小范围口语、独立写作答案 需要的赶紧的吧 也祝托友们好运!加油 回复下载: 10172 10173 ...

2014-3-19 23:57
标签:老师 、康老师 、独立写

大家好: 2014.3托福写作预测及思路出炉了。 强调一句话:看了预测题不看解析等于白搭,看了解析自己不动手写写也是白搭。所以希望大家把看预测、看解析、思考、 ...

2014-2-25 19:13
标签:独立写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在论坛里分享资料的各位朋友,这次我也来分享一份~ 希望能够帮到大家,10月20号,大家一起加油哦~ 大家回复起来吧,让大家都能看到帖子~ 回 ...

2013-10-15 14:00
标签:豆

小站官方雅思千人Q群:366654206(←_←点击进入大家庭) (小站烤鸭天然的避风港湾——资料专享、解疑释惑、分享交流、找partner,烤鸭们快到锅里来~) 我今年2 ...

2013-10-3 10:44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GWD1-24个人错题笔记分享来自 GMAT专区

这个编辑了一个多月的错题集文件 和站友们分享 个别论坛里有答案争议的题目 干脆就没有列出 真实考试 SC和GWD差别还是蛮大的 特别短的划线部分 实在不知道考点在 ...

2013-9-28 17:14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雅思听力的9个常考场景来自 雅思资料库

内容简介:雅思的场景考试题,分享给小马的同学们 《雅思听力的9个常考场景》,非常好的资料推荐给大家,希望对你们学习雅思听力有莫大的帮助,喜欢的话 就快啦下 ...

2013-9-28 15:54
标签:雅思听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GMAT版常用缩写说明来自 GMAT专区

       GMAT和GRE的区别在于你所要考的专业,一般理科和工科专业要求考GRE,文科和商科会要求考GMAT考试,法学考LAST。申请好学 ...

2013-9-24 19:05
标签:英语口语 、英国 、美国 、考试时间 、加拿

熟练地运用英语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学习并掌握英语本族者常用的生动、活泼的习语。 大家先来看看吧: 1. After you.你先请。这是一句很常用的客套话,在进/出 ...

2013-9-24 17:31
标签:te

刚刚看到小站有底胤的完整版,楼楼来个大家分享一个简易版的吧 给有需要的同学们 需要的进来下载喽 gooooooooooooo 4638 ...

2013-9-16 20:37
标签:老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gmat数学难题精解,分享给大家!!!来自 GMAT专区

gmat数学难题精解.好东西大家分享!!! 4000

2013-9-5 19:43
标签:gmat数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分享XDF 网络课堂 SC 点睛总结~~~来自 GMAT专区

嘿嘿,听了新东方的网络课程,最新讲OG13的版本,不过这个SC和OG12没神马大的区别,还是赵丽讲的。 这个版本是楼主按照自己的学习习惯和方法总结的,大家喜欢可 ...

2013-8-28 16:47
标签:tp

看了前辈的OG12题型分类,深受启发,觉得自己再拿做过一遍的prep07CR同样分析一遍肯定能帮助熟悉GMAC的出题方式和题设思路,于是LZ以前辈的分类方法为指南,结合 ...

2013-8-22 09:16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GMAT阅读大全资料下载!!!来自 GMAT专区

很多同学都说GMAT的资料比较难找,正好看到一个GMAT的阅读大全word版本!需要的来下吧! 3358 你有可能还需要下面的资料哦~GMAT备考单项资料推荐数学:分享Manh ...

2013-8-19 14:10
标签:gmat阅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GMAT语法探秘-应对语法题型的四大法宝来自 GMAT专区

主要讲了GMAT语法题型的应对办法: 1、一句话的时态是通过谓语动词来反映的,由时间状语来决定的.所以划线部分如果有动词则第一反映是不是谓语…… 2、划 ...

2013-8-14 14:23
标签:gmat语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分享一下自己做的小安阅读81篇的排版来自 GMAT专区

昨天从论坛上下的小安阅读法的word版,感觉与考试的界面不符,就重新排版了一下,字体字号和宽度都重新弄了,把文章和题目分成两个文件,大家用的时候可以把两个 ...

2013-8-12 12:08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XA—阅读法 中英文对照【word版】下载来自 GMAT专区

小安阅读的中英文解释,只是自己收集起来。传上来是想方便大家查看。 需要的回复下下载吧! 3180 你有可能还需要下面的资料哦~GMAT备考单项资料推荐数学:分享 ...

2013-8-10 17:53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XA—阅读法 中英文对照【word版】下载来自 GMAT专区

小安阅读的中英文解释,只是自己收集起来。传上来是想方便大家查看。 需要的回复下下载吧! 3179

2013-8-10 17:52

曼哈顿刷了两遍尤其是翻译,LZ看不进去 她。T.T~所以就用了翻译这个方法。还真挺有效~!虽然不是最好的办法但却是记住了很多东西。然后。。。。为自己查东西方便 ...

2013-8-9 18:28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GWD数学部分解释来自 GMAT专区

这是我自己变做题变写的一些思路 有个别不会做的网上搜了一下 与大家交流分享 希望有帮助~~ 如果有做错的 或者方法不简便的 欢迎交流哦 目前我只做了俩套 如 ...

2013-8-3 16:08

        根根据GWD的题目,按照TN-24的形式分类分成语法,逻辑和阅读三部分。然后每部分的排序形式是按照TN的形式排列。非常适合 ...

2013-8-3 15:35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Being你玩得转吗?(RP upup!!)来自 GMAT专区

各种being的正确用法,回复可见哦~~~ Being正确用法: 1. Very reluctant to have any extra weight on his plane when he attempted his solo transatlantic ...

2013-7-23 18:31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费费数学宝典详解版(6.15更新)来自 GMAT专区

看到好东西啦 ,费费的数学宝典详解版本哦 !考G用过的同学应该有用过的吧! 不错的GMAT数学资料啦 ! 各位走过路过的朋友不要错过如此美好的资料哦 此版本还是6 ...

2013-7-18 18:26
标签:gmat数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7月21日豆腐机经来自 托福机经专区

各位亲爱的们  偶来分享7月21日的豆腐机经 嘿嘿 有木有那天考试的 需要的话 下来看看 祝大家好运哦 回复下载: 2258 ...

2013-7-15 16:44
标签:豆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解决GMAT_SC秘笈哦!!!来自 GMAT专区

来分享做GMAT_SC的葵花宝典啦(楼主自认为的啦) 我把它整理在word上了  方便各位下载 重点部分有用不同颜色标注哦 大家可以看下 好吧 废话不说了 ...

2013-7-11 11:04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分享 AWA Guide来自 GMAT专区

无意中在一个外国的GAMT网站上面看到了这个awa guide 觉得很有用,短短的4页纸将AA的模版很清晰的刻画了出来。 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在作文上取得6分! ...

2013-7-8 16:39
标签:模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AWA近100篇思路 [精华]来自 GMAT专区

作文5 非牛人 重在准备哦 已经制作好Excel格式,方便从题库选举当月题并按照频度排序。 楼主2次考G的作文都是高频题。看来不可小看概率事件。 资料回复下载 ...

2013-7-4 21:39

清水菱发布了帖子“OG13CR+BIBLE分类总结来自 管理员交流专区

楼主把OG13 CR按BIBLE的分类了一下,里面有一些总结方法+分类,送给小站的各位童鞋! 不知道分类的正不正确,有几道有争议的我没有加上去,不过一时半会忘记想 ...

2013-7-3 19:10
点击加载更多

还没有回复帖子

还没有分享帖子

还没有发表日志

还没有发表心情

还没有上传相册

还没有留言

推荐文章

网站地图 | 最新帖子 | 联系我们 | 站点统计 | 版权声明 | 免责及隐私声明 © 2011-2018 ZH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03744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58号

订阅最新机经

选择托福机经及考试日期进行预约,预约后机经将在考试前3-5天左右通过邮件和短信形式推送

热门机经*
考试日期*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