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论坛_托福论坛

[活动公告] 托福词汇每日一练——今天你练习了吗?persist造句拿金币开始啦(9月11日)

150
4

Rank: 10Rank: 10

排名500+

小站金币
2250
发表于 2017-9-11 09:44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关于persist 这个词
坛子里的的小伙伴脑洞如何?请往下看↓↓↓
单词每日打卡-托福911.jpg

希望大家积极用这个词来造句,后面小站教育老师会向大家发布该词的用法及注意事项,先自己来练习一下吧。
回答的筒子都有2枚金币领取哦,本活动每天都有哦,托福词汇备考的筒子行动起来吧。回复留下你造的句子哦。
告诉大家,回复除了把你的句子放上来,获得金币,还可以看到这个单词的完整解析及用法介绍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相关帖子 | 楼主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寒假班来袭,助你高分取胜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排名5

小站金币
128940
发表于 2017-9-11 14:46 | 小站社区iPhone客户端

扫一扫,你也能把小站论坛随身带着走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来造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排名500+

小站金币
240
发表于 2017-9-11 22:29 |显示全部楼层
小站社区app震撼发布
As a ballet dancer, she persists in excising everday, even when she was in pregant for 6 month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排名500+

小站金币
240
发表于 2017-9-11 22:30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抢到了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寒假班来袭,助你高分取胜

Rank: 7Rank: 7Rank: 7

排名500+

小站金币
22
发表于 2017-9-12 16:56 |显示全部楼层
He persisted that he didn't steal the money, but the police have found the strong evide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领取福利

我们将以您绑定的 (****)
作为接收批改短信的默认手机号码

订阅小站最新精品课程信息

领取福利

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批改动态随时掌握!

订阅小站最新精品课程信息

您可以在设置—密码安全—绑定手机中随时修改您的手机号码

领取福利

还差最后一步了!只要填写完邮箱即可同时获得批改短信提醒小站精品课程信息两大福利了!

领取福利
快捷菜单

  Copyright 2009-2017 小站论坛,All Rights Reserved 小站教育  沪ICP备15003744号-3   网站地图   最新帖子 联系我们 | 站点统计 | 版权声明 | 免责及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