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论坛_托福论坛

[综合资料] 2018年经济学人/纽约客/国家地理/新科学家/今日美国/时代等外刊杂志pdf下载总贴(1月更新)

 
31273
57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排名66

小站金币
53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10-18 13: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f开此贴的目的,是为了向所有希望通过阅读主流外文刊物的英语爱好者第一时间提供最好最便捷的资料的一站式下载。其中有雅思托福考试阅读写作都非常推崇的课外读物《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新科学家》(New Scientists)
有sat,gre考试备考很适合的《时代》(Time)《今日美国》(USA today)《科学美国人》(Scientific American)
有文艺范装逼必备的《纽约客》(New yorker)(譬如《欢乐颂1》里的奇点“我最喜欢读的杂志是纽约客”);
有背包客沙发旅行家最爱的《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还有旅游者圣经美誉的《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

当然了,还有脍炙人口曾近跟中国《读者》打名号官司的美国《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共计9份报刊杂志。

注:近日,新增2份刊物,BBC Focus(bbc聚焦)是bbc出的一本非常优秀的深度阅读的刊物,《人物》(People)则是 Time Warner 旗下聚焦美国名人与流行文化的杂志,所以本贴共计是11大刊物啦!

8大杂志 封面图480320.jpg

所以,广大的站友,出国考试者,英语爱好者,外刊爱好者,你们还有什么刊物资料的需求,在本帖下留言,如果需求大的话,我会在这个list上加入更多的刊物资料下载。s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share your love for English!  

以下刊物点击紫色传送门可进入下载,最近会陆续更新最新一期,请收藏!

1.《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下载传送门
2.《新科学家》(New Scientists) 下载传送门
3.《时代》(TIME) 下载传送门
4.《今日美国》(USA today) 下载传送门
5.《科学美国人》(Scientific American) 下载传送门
6.《纽约客》(New Yorker) 下载传送门
7.《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下载传送门
8.《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 下载传送门
9.《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 下载传送门
10.《BBC聚焦》(BBC Focus) 下载传送门
11.《人物》(People) 下载传送门

          2018年bbc新闻听力/voa英语/ted演讲/科学美国人60s等 音频+文本结集下载 [影音盛宴持续更新]尽在小站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相关帖子 | 楼主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寒假SAT提分

Rank: 7Rank: 7Rank: 7

排名500+

小站金币
29
2#
发表于 2017-10-18 15:07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楼,但是传送门好像没链接啊……

点评

elleloveme  在努力更新了。红色表示已经更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22 2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该用户从未签到

排名500+

小站金币
6
3#
发表于 2017-10-18 15:21 |只看该作者
SATap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排名500+

小站金币
16
4#
发表于 2017-10-19 12:20 |只看该作者
感谢您,希望继续,感谢楼主
Mike LI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寒假SAT提分

Rank: 4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排名500+

小站金币
25
5#
发表于 2017-10-19 21:0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排名500+

小站金币
17
6#
发表于 2017-10-19 21:33 | 小站社区iPhone客户端

扫一扫,你也能把小站论坛随身带着走

|只看该作者
没有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排名500+

小站金币
15
7#
发表于 2017-10-22 10:29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啦啦啦啦啦啦老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寒假SAT提分

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排名500+

小站金币
76
8#
发表于 2017-10-22 12:40 | 小站社区iPhone客户端

扫一扫,你也能把小站论坛随身带着走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排名66

小站金币
5396
9#
发表于 2017-10-22 22:10 |只看该作者
ShadowD 发表于 2017-10-18 15:07
感谢楼楼,但是传送门好像没链接啊……

在努力更新了。红色表示已经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排名500+

小站金币
242
10#
发表于 2017-10-24 16:16 | 小站社区iPhone客户端

扫一扫,你也能把小站论坛随身带着走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期望持续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寒假SAT提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领取福利

我们将以您绑定的 (****)
作为接收批改短信的默认手机号码

订阅小站最新精品课程信息

领取福利

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批改动态随时掌握!

订阅小站最新精品课程信息

您可以在设置—密码安全—绑定手机中随时修改您的手机号码

领取福利

还差最后一步了!只要填写完邮箱即可同时获得批改短信提醒小站精品课程信息两大福利了!

领取福利
快捷菜单

  Copyright 2009-2017 小站论坛,All Rights Reserved 小站教育  沪ICP备15003744号-3   网站地图   最新帖子 联系我们 | 站点统计 | 版权声明 | 免责及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