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论坛_托福论坛

[TPO综合] 【TPO模考软件】TPO1-50托福模考软件支持Win/Mac系统

 
690579
26277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排名4

小站金币
346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1-4 16: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新TPO托福模考软件1-50全新升级,最新的TPO模考软件50套题,市面上唯一一款免费提供给托福考生使用的模考软件。

最新TPO1-50下载地址

win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mac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新托福真题词汇 冲击110+必备词汇书,专为中国考生量身定制,基于权威数据统计的托福词汇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学战书,ID:liuxuezhanshu    免费在线阅读,全部音视频资料。


托福TPO在线模考平台全新上线,听说读写,整套模拟练习测试,精听精读,名师点评。更有老托和科学美国人。

在线练习地址:点击进入


注意: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在不同的设备上用同一账号登录、查看答题数据,本软件每10分钟会同步一次数据。某些安全软件(如360)可能会误认为这是不安全的行为进行提醒,同学们选择“信任”“允许”等选项即可将不同应用上的学习数据同步,也可手动同步学习记录。
使用Mac下载小站托福的同学建议参考安装说明进行操作使用
>>>点击进入

安装或者运行时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开发团队,反馈qq群:423099574



各位考友肯定迫不急待想知道最新的TPO1-50与以往的TPO模考软件有什么不同,那一下来看看吧
【TPO完整题库全收录】
全网首发新增TPO 50完整套题,配有详细解析;总共收录了50套完整托福TPO题库。完全免费!完全免费!完全免费哦!(重要的话要说3遍!)
【详细答案解析】
《小站教育》从业多年的一线顶级托福教师独家编译,更加详细权威标配的阅读解析、听力解析,并附带原文答案,和相关听力原文音频节选。解析在手,做题不愁。
【超强听力原文字幕】
听力原文会跟着音频高亮相应的句子。滚动听力原文文本,方便同学们对照文本进行反复精听、泛听的练习。
【听力音频变速】
听力音频支持变速的功能。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水平就行选择0.75倍、1倍、1.25倍及1.5倍播放速度。
【免费批改】
写作和口语部分新增免费批改的功能,大大满足同学们作文批改的需求。
【支持查单词、记录分类生词】
阅读、听力支持“双击”查单词,并可添加到生词本随时温习复查。生词可自定义分类,轻松搞定TPO单词!
【最全资料整理】
一线教师们精心挑选编排整理的托福必备资料,一目了然,方便学习,让找资料再也不盲目。跟着“小站托福”走,要啥都能有。
【口语录音】
支持口语录音。通过听取录音,同学们可以更容易发现及纠正自己在练习中的错误。
【移动电脑数据同步】
PC端的答题记录等数据和手机端以及Pad端完全打通,一个账号走遍天下!

留学路上 陪你战书


点评

寒缘  必须赞!免费的TPO软件,还是最新版的,很有用!功德无量啊!!!  发表于 2014-12-23 23:33
DAVI  赞~太好了有人分享,好人一生平安  发表于 2014-11-26 12:04
suduy_tom  很好用啊,等了好久,又有更新了,现在有36套题要以练习了。  发表于 2014-11-20 14:36
暧昧の終假  赞,免费的TPO软件,使用起来也很好,还是最新版的,很有用!  发表于 2014-11-13 16:47
光与水的天使  口语写作批改很给力!点赞~  发表于 2014-11-13 16:46
已有 7 人评分经验值 收起 理由
ARmy97 + 100 精品文章
ytx21cn + 10 写的很不错!赞一个!
CP3 + 10 哇 TPO都更新到34套啦!又有题目可以做了.
suduy_tom + 10 谢谢分享啦,真的很不错,34套题了,还是免.
MS.O + 10 谢谢,找了好好久,终于打到一个免费的了..
laser + 10 我的写作有求了,赞一个。
zmq111 + 10 来打赏啦,好东西值得下载。

总评分: 经验值 + 16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相关帖子 | 楼主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寒假班来袭,助你高分取胜

Rank: 7Rank: 7Rank: 7

排名500+

小站金币
2
2#
发表于 2014-11-4 18:09 |只看该作者
thx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排名500+

小站金币
0
3#
发表于 2014-11-4 18:10 |只看该作者
小站社区app震撼发布
一旦你通过TPO软件提交了口语或写作批改请求,小站老师就会开始批改。同时,会通过手机短信以及邮件通知你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排名500+

小站金币
0
4#
发表于 2014-11-4 18:10 |只看该作者
Q!!!!!!!!!!!!!!!!!!!!!!!!!!!!!!!
come on ! 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寒假班来袭,助你高分取胜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排名500+

小站金币
30
5#
发表于 2014-11-4 18:11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点评

Eric che  nngfgdgdfgdfgfdgfdgdfgfsgfsdfsd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9 1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排名500+

小站金币
180
6#
发表于 2014-11-4 18:11 |只看该作者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排名500+

小站金币
82
7#
发表于 2014-11-4 18:12 |只看该作者
zanzanzanzanzanzanzanzanzanzan
该会员很懒,今天签到时没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排名500+

小站金币
615
8#
发表于 2014-11-4 18:12 | 小站社区iPhone客户端

扫一扫,你也能把小站论坛随身带着走

|只看该作者
很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哈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排名500+

小站金币
44
9#
发表于 2014-11-4 18:13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排名500+

小站金币
0
10#
发表于 2014-11-4 18:1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寒假班来袭,助你高分取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领取福利

我们将以您绑定的 (****)
作为接收批改短信的默认手机号码

订阅小站最新精品课程信息

领取福利

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批改动态随时掌握!

订阅小站最新精品课程信息

您可以在设置—密码安全—绑定手机中随时修改您的手机号码

领取福利

还差最后一步了!只要填写完邮箱即可同时获得批改短信提醒小站精品课程信息两大福利了!

领取福利
快捷菜单

  Copyright 2009-2017 小站论坛,All Rights Reserved 小站教育  沪ICP备15003744号-3   网站地图   最新帖子 联系我们 | 站点统计 | 版权声明 | 免责及隐私声明